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高山茶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未來已來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高山茶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未來已來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必喝飲料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好喝飲料推薦

因為老婆不待見,他喝酒成癮,人稱:酒囊。但他從不蹭酒場,而是在帆布兜里裝個塑料壺,到散酒店灌一壺兩元錢一斤的高粱王酒,悶了就對著壺嘴猛喝一氣,而后倒頭酣睡。 有回醒來一睜眼,看見滿天繁星,原來自己竟躺在路旁的亂草窩里,一條大黃狗正在吞噬他吐出的穢物。 回到家,老婆居然不在,他晃醒剛滿七歲的兒子,兒子說不知道媽媽去哪了。兒子還說,媽媽經常夜里出去,很晚才回來。 他躺在床上,眼睛大睜著,在看天花板,那上面什么也沒有,只有黑暗,像一眼枯井,深邃莫測。 天花板終于被窗外的曦光映亮時,老婆回來了。老婆見他在家很是吃驚,你不是說最近不回來嗎? 他說,是啊,可我不會一直不回家。 老婆說,我去熟人家打麻將了。 他問,哪個熟人家? 老婆不告訴他。 這之后,他喝酒更兇了。 朋友勸他,不要再喝酒了,再這樣喝下去,不定哪天你會醉死,兒子還小,需要有人照顧啊。 他激靈一下酒醒了,發誓從此再不喝醉。可是不行,老婆和他捉起了迷藏,他喝起酒來還是控制不住。 有回老婆說走娘家,一去半月未歸。他上班的單位離縣城三十多里,兒子剛上一年級,需要家長接送,單位正忙,催他上班,他只得趁星期天帶著兒子去岳母家叫老婆回來。 岳母問兒子,你媽咋不來? 兒子說,我媽不是來了嗎? 岳母語塞。 分手是老婆提出來的,因為她已經跟一位大腕,在市里同居了。 離婚后,他把兒子帶在身邊,他換單位,兒子換學校。兒子雖小,卻很懂事,見他喝酒,每每阻攔。干脆,他戒酒了。為兒子,也為自己蛻去知了皮,清清醒醒活著。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素潔女神輕曼妙, 但令花蝶合銷魂。 問渠那得身如許, 一日功成苦幾番。 >>>更多美文:格律詩

2008年的七月,我帶著一絲憧憬,輾轉火車、汽車,從武漢來到了韓城,這是我即將要工作的地方。我出生于岐山,從小就在戲文里就聽過:祖籍陜西韓城縣……對韓城一直充滿著向往。在韓城生活9年了,也有幸見證了韓城的變遷。 2011年,我在韓城結婚,生子,這段時間我們在坡底村租房子住。記得那年楨州大街在改造,由原來的水泥路面改成了瀝青面,那時,去往龍門煤化工上班的道路在加班加點地拓寬改造,后來這段路通了車,雙向八車道,很壯觀。我們都很高興,因為上下班的時間縮短了,那一年年底我們搬到了礦馨園小區。 2012年5月25日,是韓城歷史上最重要的一天。這一天,省上宣布韓城為省內計劃單列市,市民群情激奮,在街談巷議中,仿佛能夠感覺到這片土地將要發生什么,我在心里也期盼著韓城越來越好。事實正如人們所愿,從2012年5月到今天,這五年間韓城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五年,韓城的城鄉面貌得到了極大改觀,在三條示范街的帶動下,其他道路也是高點起步,加速建設。二環東路與108國道北段二期,高標準建成通車,并安裝了美麗的仿古燈,道路兩側的寬幅景觀綠化,猶如畫一般美麗,道路中間安裝了時尚的隔離欄,道路十字路口還放置了花盆、雕塑。隨著一條條道路的建成,大氣高端的新能源電動公交車投入使用,時尚的公交站臺讓這座城市煥然一新。新城主街道道路兩側的道牙換成了上檔次的大理石,所有的綠化不再是簡單的種樹,而是處處有景,三季有花、四季常綠,草坪、冬青、銀杏層次分明,中間還鑲滿奇石,景色迷人。緊接著,大批公園相繼開放,從楨州公園、留芳公園,到南湖公園、城市運動公園、國家文史公園,還有在建的東湖、北海、文星公園等等,這些公園極大地提升了城市的品味,為市民增添了許多休閑的去處,尤其是南湖公園,每天晚上都有許多人散步、健身,跳廣場舞。而農村,隨著五城聯創的開展,一個個村子都儼然成為了一個個世外桃源,各家門口都有了小花園,有朋友說,現在的農村比城市還要好,大家真是太幸福了。 這五年,韓城的環境變化讓市民得到了實實在在的實惠,市民的幸福指數大幅提升。過去,韓城是個工業城市,主要的產能是煤、鋼、焦、電,我很早就聽說了韓城的工業發達,也聽說為了工業發展付出了環境下降的代價,但是這五年韓城人真的是以“敢叫日月換新天”的氣魄,對環境污染進行了壯士斷腕式的治理,淘汰落后產能,我所在的黃河礦業集團就主動將新豐焦化關停,準備上一個環保項目。同時韓城也引進了一大批環保型、科技型企業。隨著工業轉型改造,整個龍門地區國道變得干凈了,所有的生產廠區更加環保了,拿我們龍門煤化工來說,一口氣上了好幾個環保項目,廠區猶如花園一般。有些洗煤廠被拆除后進行了覆土、綠化。從108國道北段一路走來,兩側出現了一片片樹林,一片片的景觀。如今,每一個韓城人都愿意為環保作出自己的貢獻,多種樹、種大樹的理念已經深入人心。不隨意扔垃圾、煙頭,已經成為了每一個韓城人的自覺行為。 這五年,也是韓城旅游大發展的五年,說起旅游,韓城人非常自豪,因為我們有非常豐富的旅游資源,也正是這五年,我們的旅游資源得到了非常大的開發,每逢節假日,來韓城旅游的人絡繹不絕,司馬遷祠、古城景區、黨家村、國家文史公園等地游人如織,尤其是今年的一帶一路國際燈光藝術節帶給了人們極大的震撼,南湖公園的音樂燈光秀吸引了大量的國內外游客前來觀賞,家住在南湖旁的我,每天下班后都會帶著家人在南湖周圍走一圈。南湖,已成為了韓城的一張靚麗名片。 韓城有一句宣傳語,我特別喜歡,叫“有故事的韓城,有味道的旅程”,韓城的故事太多了,講也講不完;韓城味道很特別,就像韓城的大紅袍花椒一樣,讓人意猶未盡。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FRG111VE12VE

 


楊梅飲料店推薦 》品味、質量與科技:吾奶王的三大支柱楊梅推薦飲料 》更多選擇,更多自由: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

arrow
arrow

    n94g3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